汤圆阿啾

喜欢发呆的咸鱼一条

【涉拓】暖阳(小短文)

        “嘶———冷到不行了,难得出个太阳。”
        冬季的阳光伴随着寒冷的空气,一向活力满满的寺岛拓笃此时坐在阳台的榻上眯着眼睛缩成一团,看起来像只无害的小动物般,一下子就萌化了某人的心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嘛,已经一月多了,天气会渐渐暖和起来的,拓笃就再忍耐一段时间吧。”走到寺岛拓笃身边,某人一张英俊的脸笑得温柔无比,用手中的毛毯将人包裹起来顺便搂在了怀里。“再说,还有我这个专属人形暖炉在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这家伙……”寺岛拓笃在自家恋人怀里蹭了蹭,一股洗衣粉清新的味道萦绕在鼻间,“越来越会说情话了嘛|・ω・`)”
          羽多野涉哽了一下,无奈的扯了扯某人的脸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哪里哪里,比起某人我还是差得远了。”眼里带着笑意,想起当初拓笃对自己的各种告白而自己却还以为是为了节目效果,羽多野涉心中便不由得多了几分感慨还有庆幸。
        他想着,将人搂得更紧了些,寺岛拓笃也不说话,只是安静的靠在他的身上,嘴角微微上扬。
        幸好,兜兜转转,他们没有错过彼此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