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圆阿啾

喜欢发呆的咸鱼一条

【剑冰】毒(很早写的第一篇文,文笔渣求轻拍_(:з」∠)_)

      (灵感来自阿冰哥被天之厉夺去厉元神智尽失后剑冰他俩的互动,简直不要太萌\(//∇//)\)
       夏季的雨,狂暴而沉闷。
       天空的乌云层层叠叠,电蛇伴着轰然雷声穿梭其中, 豆大的雨点被老天倾泻下来,重重敲打着每一个地方,“砰砰”作响。
        屋内,冰无漪坐在窗边的轮椅上,发上渐渐坠满晶莹水珠,他的眼神空洞,仿佛外界的一切都与他无关,只有遥远而模糊的记忆,带来阵阵莫名心痛。
        风雨渐盛。 剑布衣匆忙赶回来时,见到的便是已经湿透了的冰无漪。
       无奈叹了口气,剑布衣走到窗边关上窗户,又将冰无漪抱到床边帮他擦干了头发,用功力直接烘干衣服以免染上风寒。
      而期间那人像个木头娃娃般,乖顺的任他摆弄。
       若是从前的冰无漪,怕是绝不会这样乖顺。剑布衣心思复杂的想着,修长的手指轻轻抚上那张精致的脸,一笔一笔勾画出熟悉的轮廓。
       修长的眉,蝶翼般的长睫下,往日飞扬灵动的眼神,此时却是空洞苍茫。然而自那片空洞中,剑布衣看到了自己的倒影,唯一的,仿佛世界只有他一人的倒影。
       只有他一人。剑布衣心跳猛然加快起来,就连呼吸也急促了几分,他将对面的人紧紧拥进怀里,那双平日里握剑以一敌十的双手,此刻微微颤抖着。
       冰无漪于他,像是毒。深入骨髓无药可解,也不愿解。
       面对神志丧失的冰无漪, 他有时甚至希望,冰无漪能够一直这样下去,只依赖他一人。这种贪婪的独占欲,像只狂暴的野兽潜伏在剑布衣的心底,随时可能爆发而出。
       “冰无漪……”一瞬间仿佛失去浑身力气,剑布衣将头靠在冰无漪颈间,细细嗅着熟悉的气息。俊朗眉目透出几分疲累。“你一定会好起来的……”
       他不想,伤害他。
      “比起这个你,我还是喜欢那个天天与我吵架的冰无漪……好友……”
      哪怕万劫不复,他剑布衣,一人承担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.2.13 

评论(5)

热度(54)